关注者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一个礼拜的假期 ♥


很喜欢放旧照片
因为我那个时候比较美,比较可爱!XD
我出去这样讲 肯定中很多人打 XD

很想念那个时候的头发
前面长长,后面也长长
而且 还很直 :)

我屁股痒去剪,结果前面留下几根毛
又难看!接收不到 要跳楼啊 XD
我打死都不会再去 Hairtalks 剪了 (╰_╯)

现在已经想好要弄什么头发了
也想好了要染什么颜色了
长发梨花头,暗红色的头发

我弄了肯定很美 到时不要吓到啊 XD
以后出街闭着眼出街就好
不然一开眼睛电到很多人就不好了 XD

一个礼拜的假期 怎样过?
要出去 没地方去
来来去去 就是那几个地方

出去总是要花钱
钱满满不花好像过意不去
花了就在那边拷贝自己花在哪里
人真的很奇怪 > <

想到蒲真的很久没去了
等明年吧,明年我就18岁
不用麻烦人家带我进进出出

少去是最好的 中非礼就不好了

突然 有点想念学校 > <
很想去上学,在家很闷 : (

只有学校 才能看见我自己的快乐
心情不好 去到学校就会变好
还是学校好 : (

做人真的很累 很辛苦
要面对很多我们不会的东西
这样太辛苦 太委屈了吧?

自己常常在想 为什么动物没有的?
如果我是动物那就好了 XD

有一个人教我 把事情看开不就好咯
真的有那么容易
我每天就不用那么烦恼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