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闷闷闷


最近 发Hiao 
化眉毛出门,花了我很多时间
原因 因为我自己修眉 
不小心剃掉中间一点眉毛
很丑 T.T

化了更加美 更加迷人 XD

放假真的很闷
没有东西可以做 T.T

闷到我每天对着电脑 弹弹堂
闷到我每天对着电脑 面子书
闷到我每天对着电话 Instgram

最近 WhatsApp很安静

昨天很早起来 然后就出去了
带着痛出门

找到了工作全部很开心 =.=
然后就去DreamBox唱歌啦

冷冷的K房
点了一杯热巧克力 O(∩_∩)O
没有啦,原因是我肚子痛啦

又烧又甜 真的会甜死人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时候,蚂蚁都来啊 XD

出门80块就这样用完了
买不到我想要的东西

很久没有看电影了
这一次要看第二集的Twilight
我要看Bella生出来的僵尸女儿

等人约我去看 XD

毕业了,是时候为我将来打算
可是不懂要做什么
想学美容,想化妆 来保护自己的脸 > <

存钱啊,买自己要用到的东西
我很缺很多东西
还有 过几天就是他生日 礼物还没买

男生的东西特别难买
这个不可以 那个又不可以
麻烦 XD

考试剩下三个科目
不用读了,让自己轻松

前几个科目读到我要生要死
结果什么都没有出

国语 我本身觉得我不可能会及格了
因为我写的作文离题了 
不及格就算了

现在不会渴望要读书
只是很怀念在学校吵架玩耍的日子
考多三科我们就要 Bye Bye了

最后 我要讲 还没Follow的就快点Follow
左上角有个 Open Here 麻烦帮我按赞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