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把部落格全部换了 ...


我的手很痒,部落格一直换
看到西北不顺眼 XD

要开工了,西北怕
像我这种千金小姐走路都怕累了
更何况是做工 = =

星期②开工 祝我一切顺顺利利
出门时记得拜多一点神
做什么事都不用怕 XD

这一次真的要做给我爸爸看
从小到大他都看衰我做工一定会被老板炒
所以在我读书期间他一直都不鼓励我做工

从小到大花钱花到惯
又几百就花几百
买回来的东西没有几样是实际的

做我的妈妈很幸福
每次我买的东西不可以穿 全部丢给她
所以她不怕买不到衣服 
也不怕没有新衣服可以穿

自己房间两个大大的衣橱都放不进我的衣服了
所以把新衣服全部塞进我爸妈的衣橱

想一想 自己真的很幸福
要什么有什么,而且还是要马上要的那种

虽然不是每样东西都是花爸妈的钱
自己把不可以的衣服卖掉
至少可以赚一点

我家还有很多我不可以穿的衣服
不懂哪里一个人要买 T.T

我要把我的 Samsung Note卖掉
有兴趣可以 PM 我

最近一直给人家放飞机 是怎样?
很多次讲要看 Twilight
结果 每次每个都讲没有人载回 > <

钱省省用了 给他投诉 = =
他的礼物等我出工钱先才买
虽然很迟了 > < 没有办法

先卖掉我的电话 
再跟他出一样的电话先吧
Samsung Galaxy S3 等我们啊 XD

我也再等多几年 你申请 Credit Card给我 :)
你记得,不要忘记 XD

多一个科目我就考完了
头发自己染,不想再花钱去理发店
很贵!

明天 Twilight :) 希望真的可以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