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January 8, 2013

2013 ♥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


原谅我那么迟都不来更新
做工很忙 T.T
就连公共假期都要做工
够可怜 =.=

看着每个在面书上写着圣诞节到那里去倒数
而我出去吃一餐Pizza Hut就回家了
等着12点的到来
在家自己看着电话看着时间倒数

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就听见我家附近有人开始放烟花 @@

平安夜的那天24号
纳尼?跟亿亿在一起半年了 
虽然没得出去庆祝还是什么,我都很不爽

Countdown完了圣诞节接下来Coutdown2013年的到来
我还是孤零零一个人在家自己倒数咯
好像等12点的到来等到我自己睡下去了

没办法,我属猪
吃饱饭也要睡,坐在床上也可以倒下去
所以我很少失眠 XD

亿亿每次问我:Dear你累吗?
其实我很累的,骗他讲我不累 > <
我做工没时间陪你嘛,所以就这样 > <

毕业了,一个个开始做工了
个忙个的,几时你们要出来喝茶叻?

你们这些顾客真的很难应付
最讨厌遇到那种嘴巴讲话大声
错了,还理直气壮跟你说话

妈的,我们没有欠到你们这些顾客

那天遇到的夭寿马来猪
干你奶奶,你妈妈,你老婆
叫了东西喝不要付钱也就算了
还拿水瓶丢我!T.T

做工很辛苦,我现在才体会到
要面对那种一点点一点点都不可以的顾客
真的是有够麻烦咯

新年又要到了,情人节又要到了
买衣服,买礼物啊

真的很想跟我爸爸拿钱去买新年衣服
知道他重男轻女,我哥哥跟我都做工了
他肯定还是会给我哥哥钱去买衣服的 T.T

算了,我自己有钱就可以了 :)


把头发颜色换了,很美对吗?XD
新年要到了,染红红 XD

我希望你能把她送给你的东西
统统都给我丢完它!
究竟你留着她送给你的东西有什么用?

留着我送给你的嘛 > <
你不说不是没事咯,说了我在这里下雨
你够坦白,我喜欢!XD

倒数着 第200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