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七个月?♥

Hello........我又回来了

新年要到了啦,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都没有听到有人开新年歌的?

新年没衣服买
我只有三件衣服,两件裤子和一件长短连身裙
眼光太高,没有看中几件 XD

还要帮我的未来爱人买衣服 LAGI XD

都要接近二月了
我的工钱还可以耐到现在,佩服自己

之前花钱花到像水这样
一个月两三千块,爸爸妈妈都破产 = =

YES YES YES
新年之前又出工钱,又拿红包
想必我的红包没有去年多了 T.T

因为我做工,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拜访人家
除了我家人自己去自己的
她们顺便可以吞掉我的红包钱 T.T


多两天,七个月快乐 
因为做工的关系,所以我提早写给你咯
你看我几好 XD

不管别人怎样说你
我还是觉得你是最肥最帅的
哈哈哈哈哈

喂  记得存钱
你还要养我,娶我,还要买屋子给我住的叻 XD

这个人够坏,他问我
五千块够娶你回家吗?
肯定不够啦 T.T 这样我没有婚纱穿叻 XD

谢谢你载我去做工又载我放工
也谢谢你 在我姨妈来的时候煮粥给我吃

哇,你认识很多人噢?
走到哪里都有女子在叫你的咯!
就连去考车都有 T.T

你看,我又吃醋了咯 T.T

虽然每次发你脾气 弄到你很反感 > <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很爱我的 XD

觉得你跟我在一起过后
跟以前我认识你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还是现在好,我喜欢 

你为了我,真的改很多了
凡是满足就足够了,不要要求太高 

Hubby  7th Month Anniversary : Love You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