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新年 + 情人节 + 八个月快乐 ♥


一个月了,我来更新了 :)
忙忙忙,没有时间用电脑上网 T T

新年都没有时间去拜年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 <
红包越来越少,三百都不到 = =

都是做工害的 > <

除夕 ♥ 做工那边很多人
放了工就回家冲凉吃饭
在家闷到要死,很闲

我的老板就信息我叫我准备下
等下就要去MIXX了
我是很久没有去那边了
是有点想念那边 :)

去到那边看到很多熟人
一个个跑来跟我握手讲Happy New Year
有的也是很好,虽然不认识我的老板
但是他们还是会去跟他握手


第一次合照也是唯一一张 

很多人问:为什么你都不跟他合照?
讲到要拍照,两个人都很害羞 > <

当天一直中灌酒 -.-
我的酒量越来越差了,半年没有喝酒了
我的老板为了帮我顶酒
死命在那边帮我喝 XD

结果英雄救美变狗熊 XD
吐了两次 > <
搞到半夜四五点才回到家

行程 我全部好像都忘了 T T
新年天天都粘着他 

13号,又跑去MIXX了
也是遇到很多人啊,不过全部很LC
看到一班学校很要好的朋友

一个个全部变到完,看到好像当作看不到
有钱要Show off也就算了
还摆着那种衰样

啊....算了算了

当天也是搞到是三四点才回到家
累死我了啊 T T

第二天情人节 
从早上出到晚上 爽啊

情人节礼物 Iphone 4s 一枚情侣戒指

第一站:去Dickson家
等他的4等了很久,等到一个个火滚

第二站:三角路吃午餐
跟我老板的朋友吃到满头大汗
然后走去我学校附近买东西

第三站:Mahkota Dataran Carefour Hatten
一大班出去各走各的

跟爱人去买Samsung Note & Iphone的电话壳
花了RM140块 XD
非常的满足啊 :)

然后看他们打桌球,看到我要睡觉
肚子又饿了,又跑去吃麦当劳
人是多到没有地方站

本来还要去看电影的
那个人是从counter排到连走的地方都没有
我的电影泡汤了

过后又再看他们打球
我只好自己一个人走去买衣服
最后回家 :)


玫瑰花 & 百合花 
Hello Kitty & 蜡笔小新 

最后一次见他了,最后我发脾气
他才肯带我出去 ><

去Jusco看戏票
时间不Gam所以没得看
走走走,看到他的 ..................... = =

最后FUN FAIR 
不好玩的,没有中到我的蜡笔小新 :(

这一篇好长
长到我很多东西还没说

Harry Liow Happy 8th Anniversary 

他对我很好,好到没有话讲 XD
真心+ 用心+ 關心+ 細心+ 貼心+ 愛心+ 一顆永不變的心 = 七星級幸福 


不喜欢他抽烟,很臭

而且对身体不好,偶尔抽下没关系

每次他生病我都会梦见奇怪的梦
每次梦见他死掉 T T
害我在睡觉的时候爬起来哭 ><

自从有了他,很依赖他
离开他半步都不行啊 ><

迟来一天的更新:矮矮的 八个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