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April 9, 2013

I'm Back :)


我终于死回来更新了 =  =
好久没用电脑了
也不想用电脑,有电话就可以了

好多人把Samsung换去Iphone
连BB都要换跟我一样电话噢 ^ ^

SPM成绩终于放榜了
虽然很不满意自己的成绩,及格就好
幸好我妈妈没有骂我 XD

拿了成绩全部跑去DP逛街
吃了东西,然后全部跟我去我做工那边唱歌

唱了三个小时不够唱
时间过得很快 XD

接下来给你看我们的合照
虽然有的没有跟我们拍,也跟我们去不同地方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拍


技术不错噢 XD 某人的追求者 XD
过后各走各的就回家了
满足的一天 ^ ^

哎呀,收到当兵的信了
搞到我整个人很狼狈,心里不安 > <


黑眼圈好深 > <


礼拜24号特地请假,跟BB去拍拖
都没有走到,也没有看到电影
很闲的咯,每次都这样 > <

跟BB已经九个月多了 ^ ^


当兵弄到我哭了很多天
都是你啦,一下叫人不要去
一下又叫人家去 :(

结果我最后决定要去了
见面看到BB一直哭到不会停
没有Tissue他脱他的衣服借我抹眼泪 XD

第二天跟公司辞职
哪里知道有人讲帮我弄掉那个信
结果我有不用去了 = =

我当兵的东西都买了7788了
最后还是不用去 > <
星期六日又不用做工了

星期一返回去做工
幸好我早说,不然位子又要给人抢去了


哎呀,我生日要到了
从小到大家人都没有跟我庆祝过生日
所以唯一最好的生日在去年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Mixx庆祝
真难忘啊 :)

最不好的生日在两年前
知道的人,不用我说你们都懂
害我哭到3 4天

很感谢那个她,还有Miko Bii
特地陪我 :)
痛恨的回忆,不想再提。

部落格跟Instagram是我最好的心情日记
但是我多数都用Instagram

要把自己变得更美,更成熟,更会打扮
不喜欢给人看扁
可以的话,我想去整我鼻子 > <
给我鼻子高高挺挺的 XD

要开始存钱了,不然以后会很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