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May 7, 2013

大选 + 生日 ♥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 :)
把我长长的头毛剪了,素颜也能出去了
由于我很爱美,很介意自己的样貌
不管去哪里都要打扮 = =

大选大选,弄到每个人都紧张
虽然我不够岁,但是我还是很支持我的Rocket
等多五年,我23岁要把BN打到全军覆没 XD

一个也不留!

一个个玩臭,Magic一下就你赢
可以教我吗?我也想学叻


这个是我看过最好的马来人
Bagus !!!!

虽然这一次输了,但我们没有输到很惨
比前五年好很多了

我妈妈说马六甲首长说我们不会感恩
那你吃我们人民的钱 你会感恩吗?
你不会觉得羞耻?

活该,今天华人不会投你
说到这些都火!他妈的 =.=

Unfair Malaysia So Shameful 


嘿嘿嘿,我们再次合照

他手上的手表,是我那天出工钱
直接买给他的Casio手表

那天庆祝迟来的生日,很感动 很惊喜 
还录下了 Video,看了很多次我都在那边笑

自己唱歌自己爽,一个个不要唱歌的


收到这个礼物很暗爽噢 XD
SK Again 

他骗我 T.T 说他跟我拿SK的卡是给朋友买礼物的
哪里知道是买给我的 XD

最好笑的事,我吹蜡烛吹了5 6 次
结果吹不灭 > <

最惊喜的是,我开盒子里面装巧克力
结果他在后面帮我戴上项链 

有机会放Video上啦 :)

谢谢那些送我礼物的人
谢谢他妈妈包五十块的红包给我 

觉得自己太幸福了,要什么有什么
有了银行户口 要开始存钱了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