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Tuesday, August 27, 2013

Hello :)


很久沒來了,荒廢很久
灰塵也很多 = =
也很久沒有用電腦上了

有沒有電腦也無所謂啦
最重要是有電話 :)


這是我這個月的第二部新相機
Casio ZR1000
真的很好用,也很快上手

至於有的人,老愛說她買什麽
人家跟她買一樣的東西就說人家Copy她
哈哈哈哈哈,笑話

當你留言在我照片那邊
我朋友Facebook Inbox問我,做麼你講話醬的
我說:哈哈哈哈哈,哪裡懂

人好什麽都好,嘴巴好什麽都好
Xiiao Yanz 說的對:世上很多人的東西都一樣
難道世上有獨一無二的相機?手錶?電話?
有本事的話就去跟紅人說她抄襲你 ^ ^

懶得理這些廢人,那麼愛對號入座
人家講一句,就答一句。
像狗那樣,那麼乖
廢事,哈哈哈哈哈

其實很多人都不喜歡你,麻煩你自己檢討下


Mango New Collection :)
花了我四百多塊,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的錢應該都是這樣花的吧?

沒錢真的會死 > <

努力做工賺多多錢,學好音樂
考個Piano Degree回來
到時薪水不只千三塊了 ^^

努力學,要七千多塊一個月的薪水不是問題 ^ ^
加油加油 ^^


那天看到有人寫
女人樣樣都靠自己,那才是最有本事的女人
這句話很贊噢 ^ ^

Xiiao Yanz祝你在新加坡做工順順利利
加油啊,賺多多錢回來
為我們明年去台灣,要努力存錢啊 > <

有些東西不用太在意,認真你就輸了 :)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