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三个月不见 ....


嗨,好久不见
三个月没写了,没电脑啊 T.T

现在终于有电脑了
谢谢他 给了我Apple MacBook Air
虽然他现在学着DJ暂时还不需要用到

等他要用到了,再买多一架给我 ^^

分分合合,最终还是再回一起
吵不散。这才叫爱

其实要建立一段感情并不容易

分开了,才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你
我相信你也一样对吧?

很感谢你的不离不弃
很感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教导我怎样面对一切
有你是幸福的

你把我当公主那样一样的疼我,宠我

虽然你的事业还不稳定
我知道有一天稳定了,你会买我想要的东西
虽然现在你还给不了,但我知道以后你一定给的了

还有九天,你的生日要到了
虽然已经想到要送你什么了,但还是想不出要去哪里庆祝
你说你想要个难忘的生日
我想不出怎样才算难忘的生日,也想不出怎样给你惊喜

本来打算要去Hatten Square Sky Bar与你共度晚餐
但都很贵,这样一吃 我的一个月工钱没有了
你知道了一定会不开心的

所以,地点方面我还没有决定好哦

一想到去年没有跟你庆祝生日
感觉自己有点内疚啊
所以那个时候,拖了好几个月才买手表送给你

这是我第二次陪你一起度过生日哦

那你就拭目以待吧
看我会给你什么惊喜,什么礼物
希望你真的会觉得这是一个难忘的生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